关于审神者的那些事1

*时政,一个兢兢业业待遇好福利高的公司

*狐之助,一个天真的傻白甜,除了好看一无是处

*女(?)主,一个普通的母亲,为母则刚

*私设极多,我一定要让我的cp天天撒糖

“不好意思,请问这里就是招聘审神者的地方吗?”原本闲到发慌的前台姑娘听到这陌生的声音后,立刻抬起了头目光炯炯的看着眼前的一个…两个人,或者说,一个牵着幼童的成年女性。她微微笑着,再次重复了一遍,“是这里吗?招聘审神者的是你们吗?”对眼前罕见的组合尚有些惊讶的姑娘闻言反应过来,瞬间挂上标准的商业笑容,

“是的我们这里就是审神者招聘地点,请问,我该如何称呼您,审神者大人?”

“欸?我以为会先考察一下我的资格…”

“这毫无疑问,”自信满满的回应,“当您看到我们所悬挂的告示,就证明您具有感悟灵力的天赋;会被告示吸引而选择我们,说明您有意愿且不反感我们的条件;最重要的是,您成功的找到了这里。”轻轻拍了拍手,原本看起来空荡荡,如果不是有个前台不知情的人还会觉得未装修完的大厅一瞬间震荡了起来,空白的墙面上瞬间显现出无数看起来颇为玄妙的符文,如同发光的蛇灵动的游走着,一阵轻柔的风拂过,无名的结界无声息的浮现,掩盖住这里的异动,也关闭了与外界接通的入口。原本穿着精英式OL装的姑娘微微低了低头,再抬头时,一对毛茸茸的耳朵从头顶立了起来,身后也悄悄探出了两条尾巴,“您成功的来到了这里。这足以证明您的能力,也足以证明您和我们——时之政府之间的羁绊,这不就是您作为我们的审神者的资格的充分证明吗?”

[很好,完美的回答,玲k-5867,你做的非常好,展示我们时之政府的风采还没有忘记夸赞这位大人的天赋,同时还默默的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很好,这位大人一看就是懵逼了,待本姑娘趁火打劫(划掉)趁热打铁,再进一步,把合同一签印章一盖,老娘的业绩就妥啦哈哈哈哈哈咳咳低调低调]

经过了时间很短(但字数很多)的心理描写,脸上依旧挂着如沐春风的标准微笑的前台姑娘,或者说,编号玲k-5867的时之政府的姑娘,上前一步,清清嗓子,正要把时之政府给审神者的高福利高收入好待遇给眼前这位疑似被震撼到的审神者后备役好好说道一番,

“我们时之政府…”

“我同意。”

同意?就这么同意了?身为末法时代的人,面对超出唯物主义世界观的奇异事件,(特别是)见到了像她这样可爱灵动又不失魅惑的兽娘,居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居然还直接同意了?虽然同意了是件好事,但是和同样在末法时代的前辈们所说的【对方大惊失色迅速想要逃开但是因为结界的原因无法离开备受打击而自闭,在时政老牌员工三寸不烂之舌的劝导下终于相信了时之政府而签订契约(合同)】或者【对方双眼一亮仰天长啸感叹上天待我不薄我果然是主角云云,然后兴奋的在时政老牌员工眼疾手快拿来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又或者【对方眼睛一亮,淫笑着搓了搓手对着柔弱无助连两条尾巴上都写着好欺负的时政员工就要上下其手嘴里还说着什么小妹妹不要怕哥哥不是什么好人会温柔点的然后被身为时政老牌员工的本小姐一套拳打脚踢扒光了给扔出去了喵】完全对不上啊!现世的人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了吗?不愧是人类啊!

虽然震惊,但素养相当高的玲k-5867还是相当自觉的拿出了一直准备的合同和笔,看着对方镇定的拿着笔,正准备下笔,突然顿了顿,“啊,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说着放下了笔,“我可是有着孩子要养的,请问,时之政府所招收的审神者,可以带上家属吗?”

[啊!完全忘记了!完全忘记了那个孩子!实在太失礼了!不过,规定里好像,没有说过家属吧!]

玲k-5867,时之政府入职还不满一年的萌新,在第一次遇到有着审神者资质的人的情况下,深深地感受到了,名为【命运】的神明的玩弄。

这也是,她和自称【玄夜】的女性,以及那个仍不知姓名的孩子的,第一次相遇。

【作者有话说:终于,在临近考试周的情况下,我还是开了,一直想开的刀剑乱舞的脑洞_(:з」∠)_一直都有的脑洞,一个神秘的,不正常的本丸,为了迎接他们新任的审神者——伪装成了一个正常的本丸。一个带着孩子的女子,和属于ta的狐之助,带着ta的初始刀剑,[意外]地来到了一个有些奇怪的本丸…但是,真正神秘的,隐藏身份的,又是谁呢?

(煞笔作者甚至曾经想过把本来只有四个字介绍的前台妹子扩写成一个表面深藏不露实际也深藏不露的时政里某个神秘组织里出来的高材生的设定但最后还是决定放弃因为玩设定这种事实在太麻烦不符合我这种懒癌晚期患者还是删掉了)

(大半夜的老子为什么要开坑明天就要考试了啊混账)】

《时之政府员工手册——审神者篇》第十条,不能放过一个有资格做审神者的不管是人是鬼也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尽力留住ta(ps:最好不要做违法的事情哟)

评论
热度(1)

© 白慕枫 | Powered by LOFTER